我校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为响应“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号召,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培育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12月11日,我校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初赛文轩苑学生一站式社区药大青年之家举办。校团委副书记杨安博老师、科技处付秀峰老师、教务处窦晓睿老师、国际医药商学院潘雪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来自不同专业的34支队伍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秉持我校“精业济群”的校训,将心之所想化为创业蓝图,把自身所学投入创新规划,打破专业壁垒,创新创业,合作共赢。现场各位选手们脑洞大开,用青春的活力与想象的勇气为医药产业的发展注入创新创业的动力展现药大青年活跃先进的思想,敢想敢为的精神和兴药为民的担当。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

 


比赛现场

 


参赛队伍

创新创业促发展,青春逐梦正当时。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奇思妙想、青春智慧的活动平台有助于激发学生创新精神,培育创新意识,提升创造能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学术氛围。我校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创新发展战略,持续推动“挑战杯”系列创业大赛的开展,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在科学技术实践中厚植国家情怀,提升科研创新报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