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中药学院开展网络主题传递活动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31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建功新时代。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药学院团委开展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网络传递活动。通过话题传递,分享青年感悟,传承五四精神,讲述同学们的青春故事,展示药大青年的青春风采。

青年是新时代的先锋,传承五四精神青年应勇当先锋。此次线上主题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同学的广泛参与,药大青年们纷纷在QQ空间表达心声,讲述他们眼中的青春故事。他们的指尖在手机屏幕上灵活跃动,字里行间饱含着同学们对祖国的深切关怀以及对医护人员的感恩。

 “我守护你,不论何时何地,我不是一人之力,我是14亿分之一”  有的同学写下自己想对祖国说的话;“五四的青年永远不老,跳动的红心永远不停,爱国的热血永远不变”有的同学呼喊出心中的誓言;“作为中国药科大学的一份子,我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出一份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有的同学与未来的自己对话;“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感谢你们冲锋在前,为你我驱散疫情阴霾、不安疾恙”有的同学向白衣战士点赞致敬。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对“五四”精神深刻内涵的理解,引导同学们牢记使命担当,不忘五四精神,传承爱国主义,将初心和使命贯穿始终。

中药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络主题传递活动

药大青年们纷纷在QQ空间表达心声,讲述他们眼中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