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团学干部视频座谈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225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给广大青年的节日寄语与问候,做好学院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54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团学干部视频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祝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辅导员、院团委、学生会、班级团支部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单春林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一起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五四青年节之际给青年的节日问候新闻视频,紧接着重温入团誓词。随后,1703101班团支部书记王洵、1703601班团支部书记刘越洋、2018级硕士研究生薛金冰分别从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校最佳团日活动、抗“疫”志愿者的角度进行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祝鸿总结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向学院青年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然后,从“志存高远,努力成为理想远大、忠于祖国的人”“勤奋学习,努力成为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人”“奋发成才,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三个方面勉励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创造无愧于先辈、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视频座谈会以在线齐唱《五月的花海》的方式落下帷幕。与会团学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人的问候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我们要自觉做到“党旗所指即团旗所向”,强化基层团支部的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视频座谈会现场

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