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战疫青春”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431

54日下午,我校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2020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文清,教务处处长唐伟方出席大会,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第十七届校团委委员参加大会。各学院团委书记、主要团学干部在两个校区的10个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徐志成主持。

下午4时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校团委书记戴亮宣读表彰决定。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为我校2019-2020学年获得共青团工作校级、省级和国家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并赠送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汇编。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第七十届校学生会主席、中药学院刘冬妮同学,我校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代表、校优秀共青团员理学院戚彩玉同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中药学院1702102班团支部书记李文静同学代表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大会上讲话。王正华副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药大青年正处于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肩负着国家、民族、行业和学校的希望,承担着弘扬神农伟业,建树万世之功的时代使命。王正华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党爱国、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做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练就高强本领,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四是要坚持永久奋斗,做开拓奋进、锐意创新的新时代青年。

大会在全场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

我校各级团组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增强政治性摆在首要位置,将思想引领作为核心使命,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和学校事业发展,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2019-2020学年共获得国家级表彰6项、省级表彰83项,充分彰显了中国药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为获奖代表颁奖并赠送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汇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讲话

  

校团委书记戴亮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代表发言

主会场现场

  

各学院团委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