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74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检验英语水平,12月4日,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江宁校区教学楼E204、206等教室举办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共有230名同学报名参加。按照学生报名情况,将本次模拟考试安排在E教学楼204、304、206三个考场进行。考试过程中,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秩序,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随即进行了四、六考试线上指导讲座,讲座中老师对模式考试的试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备考建议与考试技巧,着重对同学们的失分点——听力部分进行了分析讲解。

此次四六模拟考试活动帮助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全真模拟训练,并通过线上指导讲座护航同学们四六级考试旗开得胜、高分通过!

 

 

模拟考试现场

 

 

线上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