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以道和,永‘舞’止境” 民乐舞蹈专场演出公告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535

以道和,永‘舞’止境” 民乐舞蹈专场演出

——“青春心向党,一起向未来”系列艺术展演献礼二十大暨86周年校庆

 

        时    间:20221125日(周五)1830

        地    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大礼堂

        演出团队:民族乐团 红叶舞蹈团

        艺术指导:康文静  超(特邀)

        主    办:共青团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

        承    办: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校大学生艺术团

        教师领票时间:11月24-25日10:00——16:00  (每位教师限领2张)

        领票地点:行政楼214办公室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请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谢谢配合!

 

 

 

 

 

 

 

        民族乐团简介:

中国药科大学民族乐团隶属于校大学生艺术团,是我校代表性学生乐团之一,乐团由理学院江辰副教授和江苏省民族乐团青年演奏家潘超老师共同担任艺术指导和指挥。民族乐团秉承“薬楽融通”的艺术教育传统,演奏与教学结合、艺术与学术并重,不断提高团员素质、提升演奏水准,积极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2020年民乐团荣获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组一等奖。民族乐团演奏作品《古槐寻根》入选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2022年新春公益展播。

 

        红叶舞蹈团简介:

        中国药科大学红叶舞蹈团成立于2009年,团员均为全校各学院非舞蹈专业的学生。舞蹈团秉承““薬舞相融 以舞育人”的美育理念,用舞蹈感悟人生、传递心声,不断提高团员素质、提升表演水准2017年原创舞蹈作品《花海》荣获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及优秀创作奖;2020年原创舞蹈作品《也许是要飞》荣获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及优秀创作奖,并入围江苏省第七届文艺大奖·舞蹈奖决赛,是唯一一所非舞蹈专业的医药类高校入围省级专业舞蹈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