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主题图片展公告

 “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主题图片展



 ——“艺术润泽心灵”美术经典系列作品展献礼二十大



展览时间:20221215日——2023325

展览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新实验大楼大厅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承办单位: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雕版印刷艺术工坊

策 展 人:赵贵清


以画为体,以史为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长河中,一代代美术家怀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执守艺术创造的初心,创作了一大批反映党的奋斗历程、中国社会沧桑巨变和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美术经典。这些美术经典从它们问世以来,就发挥着感染人、激励人鼓舞人的作用,在中国美术百年篇章中散发出永恒的光彩。

此次“美术经典中的党史”主题图片展遴选出一百件反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最具代表性的美术经典作品,以生动的艺术形式让大众更加深刻地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秉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理念,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坚定文化自信,在审美体验中陶冶道德情操,收获更精彩的青春。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观展期间请师生全程佩戴口罩,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