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药苑人文艺术讲座《身体打击乐的奇思妙想》 ——“经典与传承”中国药科大学第二届管弦乐艺术节系列活动

 主讲:刘锐

 

 时间:2024年3月13日(周三) 18:30

 

 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大礼堂

 

 主办:共青团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

 

 承办:文化艺术教育中心校大学生艺术团 

 

 办:南京市教育局音乐教研室   南京市月华路小学

 

讲座简介:

   2020年当我第一次在阿那亚为不同人群开启《身体打击乐之旅》工作坊的时候,我意识到一个问题,借由身体打击乐作为媒介表达自己是一件非常不寻常的体验 仿佛内心找到了一个打开内心深处的钥匙。因为我们都清楚只有在表达中才能更好的让自己了解自己。

  本次我为中国药科大学的学生定制了《身体打击乐的奇思妙想》工作坊我将带大家从无序到有序,从不明白到会思考,从一个个奇思妙想的身体打击乐创意中获得意想不到的自己。

   *此活动需要穿舒适的衣服和鞋,包含但不限 与他人协作、身体敲击、并且有部分语言交流,特此说明!

     

主讲:

刘锐,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青年打击乐演奏家,中国打击乐学会常务理事,上海打击乐协会音乐启蒙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中国乐器协会音教委员会顾问,PAS (Percussive Arts Society)协会成员,全国青少年打击乐专业青年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