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车进校园”活动公告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6300

广大青年同学及教师们: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高尚行为,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无偿献血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爱心奉献的新型人际关系,是一种高尚的人道主义,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它能提高志愿者们的活动能力,激励和发扬在校大学生的爱心、奉献精神。

  为此,我们向广大青年同学及教师朋友们发出倡议:让我们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进取精神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作为一个无偿献血者,我们是在用爱心创造一个完美的世界,我们在使别人幸福的时候,也在幸福着自我。我们不仅献出了有限的血液,不光挽救了他人的生命,更重要的是,我们期望经过我们的行动,将爱心更广泛的传播,让社会充满奉献、充满爱心。

献血有量,爱心无价。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把“博爱、人道、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实际行动结合在一起,心系公益,关爱生命,从身边做起,让生命之船重新起航,让生命在奔腾的热血中绵延!

    快扫二维码加入我们!

 

活动主办:南京市血液中心、中国药科大学红十字会

献血时间:202269日至2022610

献血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综合门诊部

献血条件:见附件一

优惠待遇:见附件二

献血注意事项.doc无偿献血优待政策.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