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药苑人文艺术系列讲座 ——古典音乐人类的共同财富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666

墨香药苑人文艺术系列讲座 (线上)——古典音乐人类的共同财富


     5月17日周二晚18:30我们期待与你开启古典音乐的大门,一起来感受古典音乐的魅力!

     主讲人:徐志廉 教授

     观看方式:腾讯会议



         主讲人简介:

徐志廉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并在美国密苏里大学和堪萨斯大学获得管弦乐指挥硕士与博士学位,他曾在美国肯塔基大学等几所大学任指挥教授和硕士生、博士生导师,现任南京艺术学院指挥教授/交响乐团指挥以及星海音乐学院南京晓庄学院客座教授。被媒体评价为“一位富有天赋和魅力的指挥”;“洋溢着细腻与优雅,同时迸发出激情与活力”,他指挥过保加利亚、俄国、乌克兰、阿尔巴尼亚、土尔其、中国、和美国的几十个交响乐团、歌剧院、合唱团,演出大量交响乐作品和二十多部歌剧、大型合唱曲、芭蕾舞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