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396

310由校团委主办国际医药商学院团委承办的中国药科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在经管文楼111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教务处校团委、药学院、国际医药商学院的多位专家担任评委。

经过学院推荐和网络初评,共遴选出13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在现场答辩环节,各参赛队从产品特点、营销方案、财务分析、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路演汇报,评审专家对各个项目进行综合评分,并对项目的创新创意性、市场前景以及项目计划书撰写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最后,教务处副处长江程教授进行点评,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竞赛,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希望各参赛团队能够总结备赛经验,以赛促创,在实践中不断开拓思路,提升自我。

校团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自去年启动新一轮“挑战杯”竞赛工作以来,校团委积极搭建平台、持续发力,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发挥高校科创育人作用。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