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326

202235时值59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校团委领广大青年学子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引导全校青年学生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筑梦想、铸魂魄,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以主题演讲、报告座谈、展览展示等形式开展“雷锋精神”学习讨论、寻找身边的“雷锋式人物”、挖掘“雷锋式事迹”等活动;部分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们齐聚江宁校区1936广场开展国旗下的公开课学习,并进行庄严宣誓,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广泛传承。

爱传递、乐奉献,做雷锋精神的积极践行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广场志愿服务活动,从疫情防控、学业帮扶、生活服务、校园美化、建议征集等方面为大家做好服务;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组织开展急救培训,向师生讲解急救知识,传授急救技能;各志愿服务团队纷纷走进社区、走向志愿服务基地,开展“特殊群体关爱”、“情暖夕阳”、“助力成长”、“阳光计划”等活动,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    


学雷锋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校外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