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宁区委书记熊康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325

32日上午,共青团江宁区委书记熊康生、副书记卢青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会见了来访嘉宾。校团委书记张杨彬副书记姜玉涛,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庆等参加调研交流会

王正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熊康生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江宁团区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地共青团共建融合。

双方就校地共青团合作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张杨彬书记就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特色活动等进行了简要介绍。江宁团区委熊康生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深入合作,借鉴双方经验,联合多方资源,积极开展校地共建。双方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为广大青年大学生搭建更多学习发展平台,助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江宁团区委来访嘉宾一行还参观了国际医药商学院1983咖啡厅3D打印创客工作室等大学生创新创业阵地

座谈会现场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