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汇报会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23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强化团组织书记抓基层团建主体责任,加强各级团组织规范化建设,16日,校团委在江宁校区举办2021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述职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兄弟高校团委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考核工作评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本次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按照常规工作定量指标考评、现场述职测评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前期,校团委通过量化考核指标统计出学院共青团常规工作的考评得分。会上,10个学院的团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汇报2021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主要从工作进展、特色亮点、作用发挥、取得成绩以及下一步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与会领导和评委对各基层团组织的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本次述职考核大会旨在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度我校各学院共青团工作,推动各基层团组织更加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在建团百年之际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展现新风貌。

会议现场

各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人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