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江苏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38

 1216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新江苏·中国江苏网承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全省大学生演讲比赛线上决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20位选手聚焦学习有我、实践有我、创新有我、奉献有我的主题,我校文鸿朗诵团、校青年全媒体中心播音主持部黄宇轩同学,104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并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文鸿朗诵团”是我校新成立的大学生艺术团,朗读团积极响应增强国家文化自信以及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以“诵之,思之,其声愈希”为活动宗旨,团结爱好朗诵艺术的广大师生,推动朗诵艺术活动走向常规化、规模化,从而弘扬朗读的意义和价值,促进朗读在生活中的研究和推广,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广大学生的文学艺术素质的提高。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是当代江苏青年的荣光。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号召江苏大学生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