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我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结合疫情防控和学生实际,10月—11月,学校各基层团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1215日,校团委在江宁校区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展示评比。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武装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经过各学院团委组织的初赛角逐和选拔,共推选出18支参赛团支部进入校级决赛。活动中,各团支部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利用主题微团课、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基地调研、主题诗朗诵、演讲比赛、视频创作、情景剧演绎以及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昂扬、积极进取的青春活力,深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庄严承诺的行动自觉活动现场,各位参赛团支书们热情洋溢、自信饱满,精彩展示赢得现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1901304等团支部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获评校“十佳团日活动”。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学校共青团组织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广泛运用青年喜闻乐见的传播手段,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奋斗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