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一行来我校调研团学工作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59


1124下午共青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高校部部长付建龙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团委书记张杨彬,学工部(研工部)副部长卢献锁,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志成以及校院两级专职团干部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王正华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熊俊副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团省委、省学联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校团委书记张杨彬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的基本情况

熊俊副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引领、团学改革、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就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进一步坚持思想引领、把握团学改革方向和落脚点等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会后,团省委高校部付建龙部长等与我校部分团干部和学生会组织代表就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了访谈交流,并查看了我校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的台账材料。

江苏团省委副书记熊俊讲话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