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三届南京国际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投资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220

1021日,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了为期三天的第三届南京国际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投资峰会志愿服务工作会前,会议主办方主动与我校联系,希望我校能为此次大会提供志愿服务。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峰会的志愿服务工作,10月初就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严格选拔,26名志愿者脱颖而出。南京雨薇青年公益服务中心理事会理事长吴亿达和南京市投资促进局人事处副处长林青对志愿者进行了通识培训、岗位培训和素质拓展,使志愿者们迅速掌握了工作要领。峰会期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开展会议签到、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协助保障等志愿服务,书写着药大青年志愿者的敬业精神与责任担当。志愿者们贴心、细致、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与会各级领导和嘉宾们的一致赞许和广泛好评。

一直以来,校团委将志愿服务作为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重要载体,把志愿服务打造成大学生锻炼自我、提升素养的重要平台。作为南京市重点培育的“八大产业链”之一,2021南京国际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投资峰会以“传递行业前沿声音,‘宁’聚创新发展动能”为主题,将更加聚焦创新和投资,关注前沿热点、集聚高端资源、强化末端服务,为“政产学研金介医智云”各方搭建交流平台,树立行业标杆,厚植创新土壤,共谋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通过此次峰会,同学们发挥专业优势,开拓创新思维,彰显了药大学子的责任担当,发扬了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在造福百姓健康、实现医药强国的药大梦、青春梦、中国梦的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峰会开幕准备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