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领导慰问我校防疫志愿者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206

917日,鼓楼区中央门街道观音里社区党委书记王丽娜、观音里社区主任沙爱玲一行前来我校,慰问我校防疫志愿者。校团委书记张彬、玄武门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陶仁人以及玄武门校区的部分师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观音里社区王丽娜书记现场宣读了感谢信,并向学校赠送锦旗,为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她表示,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发生以来,社区紧急行动、全面动员,中国药科大学积极配合社区在核酸全员检测地点安排、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工作,使得社区的各项措施应对有力,整体秩序有条不紊,对此深表感谢。特别是在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我校的防疫志愿者们冒着酷暑战斗在第一线,给社区领导及居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广泛好评。  

校团委张彬书记对观音里社区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强校地双方合作。并鼓励志愿者通过疫情考验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能经得起各方面的考验。希望志愿者们将本次防疫战斗的体会带回学校、带到同学们当中,时刻以身作则,带动大家勇于面对挑战,克服困难,在学习科研中有所建树,并推动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抗击疫情的紧急关头,中国药科大学快速响应,学校领导靠前指挥周密部署,志愿者们主动请缨,踊跃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玄武门校区先后派出志愿者80人次,协助观音里社区做好五轮近五万人次的核酸检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精业济群”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以及“药大人”的责任担当!

部分志愿者现场合影

彬书记接受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