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社区志愿者服务团队荣获江宁大学城社区优秀志愿者团队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446

近日,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社区志愿者服务团队”受邀赴江宁区横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参加“传承红色基因,共谱志愿YI+”大学城社区惠民驿站服务中心优秀志愿者表彰主题活动。

在表彰仪式上,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社区志愿者服务团队荣获2020-2021学年“江宁大学城社区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基础医学与临床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舒涵等21同学荣获2020—2021学年“江宁大学城社区优秀志愿者称号。大学城惠民驿站服务中心主任、南京红叶社会工作服务社总干事助理竺杨阳向优秀志愿者代表们颁发了表彰证书。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志愿公益服务之路上,不断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进力量,助力社会发展,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志愿者。

表彰仪式前,  志愿者代表还参加了缅怀新四军革命烈士祭奠仪式并参观了新四军革命纪念馆。

一直以来,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秉承“蒙以养正,果行育德”的育人理念,鼓励广大学生“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深化实践育人内涵,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依托南京红叶社区模拟药房、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三大志愿服务基地,开展“停课不停学”空中支教、社区疫情防控、“药食同源小讲堂”  安全用药科普等诸多志愿活动,用细心、贴心的社会服务为广大师生和社区居民送上温暖,受到校内外的广泛好评。


表彰主题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