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运动乐趣,增强身体体质——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星火杯”系列运动赛事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91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号召,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近日,国际医药商学院举办了“星火杯”篮球赛、拔河赛和三分球争霸赛等系列活动。

篮球赛中,同学们身形矫健,健步如飞,配合默契,来回奔跑在篮球场上,熟练的运球,快速的传球,灵活的跨球,精准的投篮,将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充分展示。拔河赛前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进程中双方参赛队员交叉站位,个个咬紧牙关,手紧握绳子,脚上加足马力,身体往后倾,卯足了劲齐心协力往后拉。三分球争霸赛分为初赛、小组赛和决赛三个环节,规则、限时皆有不同,比赛难度层层递加,同学们争分夺秒,迅速跑动,跃起,投掷,展现投球英姿,迸发青春活力。一幕幕精彩纷呈的瞬间,将比赛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也赢得现场观众们的连连喝彩和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运动赛事的举办,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激发了大家对运动的热爱之情,更展现了药大学子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星火杯”篮球对抗赛

 “星火杯”拔河比赛

 “星火杯”三分球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