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红心唱响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3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中药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充分展示师生积极向上、紧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512日晚,“不忘初心跟党走,红心唱响新时代”中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在江宁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儒年,保卫处处长范素文,校团委书记张杨彬,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祝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朝凤,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副院长于锋,校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李众川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中药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乘风破浪勇无前”“披荆斩棘换新天”“春风化雨换新颜”三个篇章。各合唱团体精心筹备,在高亢嘹亮的歌声回望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漫漫征途,颂扬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以朝气蓬勃的青春风姿展望壮阔美好的新时代。

比赛中,各参赛队在合唱的基础上配以舞蹈、朗诵、情景再现等表演形式,让现场高潮迭起,使在场师生们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一百年光辉灿烂的奋斗历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药学院师生通过合唱比赛的形式赞颂党的风华岁月,迎接建党百年,在学院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中药学院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红心唱响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精彩瞬间

全场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