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与中药学院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83

为加强学院团委组织建设,提升学生骨干工作素养。429日,国际医药商学院与中药学院于经管文楼233会议室开展团学工作交流会中药学院团委书记王博副书记潘晨国际医药商学院团委书记赵瑾副书记彭紫新及两院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国际医药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郝妮娜主持。

会上,中药学院团委书记王博以“中药学院团学工作的一个宗旨,两个重心,三个抓手,四个格局”为主题,介绍了中药学院团委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举措与成效国际医药商学院团委书记赵瑾以社会实践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麦田守望者”“大书包”等品牌项目的实施方案和特色举措;团委副书记彭紫新针对如何开展宣传文案培训,加强学院团委宣传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随后,双方学生骨干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特别是如何有效组织班级团支书双述双评、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提升团组织活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际医药商学院向来高度重视学生骨干的培养,通过此次交流座谈,搭建了学生骨干联络平台,在借鉴好经验和好思路,学习新方法和新技能的过程中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了学院团学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