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悦心,约未来——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256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423日,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开展“阅读,悦心,约未来”全员阅读活动。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培养阅读习惯,学院向全体师生下发《2021年“世界读书日”倡议书》,并推荐百本“四史”经典好书,鼓励养成“时时尚读书、人人阅专籍、处处品经典、事事致实用”的好习惯,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学习氛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带领学院辅导员和兼职辅导员召开读书分享会,兼职辅导员陈迪哲以《平“语”润心   经典塑魂》为题带头领读领学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重点章节,从中感悟新时代的文化自信。学院各班级积极响应读书号召,通过开展读红色书籍、看红色文章、分享读书心得及网上“云”阅读等多样活动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此次世界读书日活动有力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月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读书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