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学生骨干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94

4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向清华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全国广大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

围绕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鼓舞和期许,422日国际医药商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青年的系列重要论述相结合,牢记总书记嘱托,勇于创新,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孜孜不倦、如饥似渴,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努力成长成才,为助力医药强国战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