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药商学院学生骨干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82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向厦大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414日下午,国际医药商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为高校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高等教育在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这不仅是对厦门大学的激励,也是对全国所有高校的鼓舞,同时也蕴含了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期许。

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贺信精神与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青年的系列重要论述相结合,牢记总书记嘱托,强化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改革创新,矢志艰苦奋斗。作为药大人,要秉承精业济群的校训精神,时刻谨记“培育药界精英、研发普惠良药、贡献幸福生活”的药大使命,学习科学知识,提升专业素质,努力成长成才,为助力医药强国战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人生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