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大会暨团委书记党史主题公开课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65

49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教学楼E405召开团支部书记大会暨团委书记党史主题公开课。

活动中,团支部书记代表陈纪龙、张缤予结合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院团委副书记叶志武同学围绕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团员教育评议、“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近期工作部署。学院团委书记单春林老师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促双评”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并以“从一根扁担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为题同与会人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主题公开课。他在公开课中鼓励学院团支部书记、团学干部要追求“小确幸”树立“大理想”、具备“小清新”胸怀“大视野”、克服“小困难”追求“大本领”,使自己成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共青团学生干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团支部书记大会暨团委书记党史公开课是学院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重要内容之一,对团支部学党史教育和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团支部工作开展的方向。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