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勇担在肩” ——中药学院开展“学四史”趣味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45

为深刻把握学习“四史”的价值蕴含和实践要求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中药学院于410日在江宁校区开展“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勇担在肩”——“学四史”趣味知识竞答活动。两百余名同学热情参与营造出良好的学四史知识、迎建党百年氛围。

本次趣味竞答活动设置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关卡,通过写下党的百年生日祝福、“心有灵犀”你画我猜、四史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开展闯关接力游戏“四史”知识与趣味竞赛相结合创新活动形式提升参与兴趣。

新时代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团员青年门重要的必修课。通过开展内容形式丰富、学生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四史”学习活动,帮助当代大学生从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修养,真正做到在学思中内化,在实践中升华。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