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团支书论坛暨“十佳团支书”评审会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02

推动全校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团支部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增强基层团干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校团委于419日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2楼报告厅举办我校首届团支书论坛暨十佳团支书评审会,第十七届校团委委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及200余名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徐志成以《如何做好一名团支书》为题作团务工作辅导,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我校共青团系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王文彪等12名“十佳团支书”候选人进行现场答辩汇报,充分展现了我校基层团干部“积极、担当、青春、向上”的风采。2019年度“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中药学院1702102班团支部书记李文静同学分享了团支部建设的经验。

最后,校团委书记张杨彬讲话,对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基层团干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待和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三是抓好团务知识学习,切实增强实际工作能力;四是不断充实新知识、新技能,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五是牢固树立开拓创新精神,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校团委副书记徐志成作团务工作辅导

 “十佳团支书”候选人现场答辩汇报

中药学院1702102班团支部书记李文静做经验分享

校团委书记张杨彬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