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81

315日,我校共青团系统组织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校第十七届团委委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张杨彬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团干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新闻视频。随后,张杨彬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的讲话,并表示总书记提出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教育事业的重要指示,蕴含深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医药类高校的共青团干部,  一定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加快推进医药卫生、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要求,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团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医药卫生和教育重要论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强化新时代团干部的使命和担当,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