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青春心向党——身份意识强化‘七个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324

喜迎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学骨干的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敢于“亮身份、亮承诺、亮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寒假期间,校团委和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在全校范围内联合开展了青春心向党——身份意识强化‘七个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在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广大团员青年通过感受一次红色文化,完成一次志愿服务,体验一次岗位实习,为药大做一次代言,寻访一处美丽乡村,感恩一次父母,为党献一次祝福等环节,在实践过程中切身体会建党百年的风雨历程,祖国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感恩父母养育之恩,充分提高自身国民身份意识、团员身份意识、党员身份意识,药大学子身份意识。

本次“青春心向党——身份意识强化‘七个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全校各团支部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相互交流,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团员青年亮身份”的热潮,累计征集书法、绘画、微视频等多种形式主题作品500余项1080名同学通过线上线下回访了541所中学,展现了药大学子善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勤于思考的精神风貌。近期校团委、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将联合各学院团委开展优秀实践报告、观影体会、读书笔记、学习心得评选活动。

感恩父母

母校回访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