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药领先锋——不负春光布新绿” 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88

春回大地万物苏,志愿添绿正当时。为增强我校青年爱校荣校情感、践行雷锋精神,树立劳动观念,37日下午,校团委、基建后勤处、药学院党委联合在江宁校区开展“药领先锋——不负春光布新绿”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基础药学理科基地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班等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团结合作,挥动铁锹、量尺寸、挖树坑,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经过两个小时的实践劳动,树坑挖掘工作顺利完成,为后期树苗种植打好基础。

此次劳动教育活动反响热烈,氛围浓厚。我校学子在劳动中继承发扬雷锋精神,树立培养绿色环保理念,在植树活动中体会劳动的艰辛,感受劳动的快乐,培养吃苦耐劳精神,进一步树立了劳动观念,弘扬了劳动精神,养成了良好劳动习惯,践行了我校劳动育人特色。

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