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高职学院举办第六届“楚天杯”制药工程设计大赛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25

1220日下午,工学院、高职学院在江宁校区实训楼401报告厅举办中国药科大学第六届“楚天杯”制药工程设计大赛。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郑起平,学校教务处处长唐伟方工学院、高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实训中心负责人及制药工程专业相关教师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郑起平副总裁、唐伟方处长、顾月清院长先后致辞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特色鲜明,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2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评委初审、展示汇报、专家点评、知识竞赛,最终评审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单项奖5名。其中,工学院“六六六”队设计的作品设计思路清晰、创意新颖、答辩流畅,荣获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学生结合现代医药工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需求,综合应用所学知识开展工程设计实践活动,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工艺设计、工程设计和工程实践能力。

 

 领导致辞

 

 领导、专家与获奖选手合影

 

大赛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