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手执镜头·捕捉绚烂——“最美实验瞬间”摄影大赛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83

为激发大家对科研的兴趣、提升实验技能,提高学生在实验中发现美、感悟美的能力,药学院于127日至1223日开展豪森杯手执镜头·捕捉绚烂—“最美实验瞬间”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围绕“最美实验瞬间”的主题开展,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初赛以个人或团体线上投稿的形式进行,经线上平台投票决出复赛选手。复赛以专家评审团筛选部分作品、经药学院公众号投票,最终15份图片作品与10份视频作品进入决赛。

1223日晚上“最美实验瞬间”决赛,现场的选手们以PPT的形式展示自己在做实验时的心得与“最美瞬间”的心动,声情并茂的讲解极富感染力。现场活动氛围十分活跃,洋溢着属于当代青年的生气与激情。经过四个小组的比拼展示,结合评委打分与大众投票决出名次。最终,陈玉晋同学、1901404班获得一等奖。

本次药学院“豪森杯—最美实验瞬间”活动是药学院的品牌特色活动,贴近药学院专业特色,旨在培养学生发现美、抓住美的能力,将科研与艺术融为一体,对于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科研素养与全面落实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