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院举办“重走长征路,深入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82

为推动学院各团支部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自觉个人成长进步和祖国发展紧密联系1225日,中药学院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重走长征路,深入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学院79个团支部积极组织,认真落实,经过统一评比,最终8个团支部进入决赛。决赛中,各团支部书记依次汇报本支部开展团日活动情况及学习四史”成果。随后,为展示支部团学青年活力,各团支部现场进行了支部风采展示。最终,经过评比1902401团支部获一等奖。

10月份以来,中药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深入学四史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召开一次主题支部大会,观看一部红色纪录片,创作一幅文化作品,制作“我的‘长征’VLOG”等形式引导学院青年自觉把个人成长进步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在新时代唱响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青春之歌。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