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一期“校友课堂”专题讲座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80

为指导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把握大学的专业学习及职业发展,122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一期“校友课堂”专题讲座,此次活动邀请到2007级校友、杭州皓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强先生为大家做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婉、辅导员代表及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杨婉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李浩强校友的优秀事迹。随后,李浩强总经理以“专业、择业和创业”为题,从专业选择、明确目标、坚实基础、成长进取等多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创业之路,通过丰富的人生阅历引导同学们明确个人定位,整合校园资源,夯实专业基础,提升自身能力,在学习工作中注重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勇于突破挑战。报告后,李浩强校友热情解答了同学提出的择业、创业相关问题。

此次“校友课堂”是生科院探索校企协同育人的特色之举,旨在通过校友的力量帮助同学们找到职业发展定位,进一步明确目标,提高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学院将继续以“校友课堂”专题讲座为载体,不断丰富课堂内涵,为学生提供更精准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促进高质量就业。

线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