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86

1223日,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在江宁校区医学楼10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文清、校团委书记张杨彬、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尹周力及各兄弟院部团委书记代表、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尹周力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研究生会的批复》文件。

院党委书记许书宏对学院研究生会成立表了热烈祝贺,并希望研究生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体研究生为建设国际知名、研究型学院,为建设药学特色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团委书记张杨彬希望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研究生会能结合专业特色、紧跟时代特点,举办有意义、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实现学生干部有担当,组织建设有力度,活动开展有时效。让学生在活动中受益,在体验中思考,在实践中成长。

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杜文清表示希望研究生会能搭建起广大研究生与学院、学校沟通联络的桥梁和纽带,在加强思想引领、发挥先锋模范、丰富校园文化方面争当表率、出贡献。进一步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具体措施,将充分发挥其教育、团结、联系的优势,进一步丰富学院育人内涵,探索开展工作的有效方法、路径,为加强学生组织育人、引导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成立大会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