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有机化学实验基本操作大赛与有机合成知识竞赛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78

1224日,理学院有机化学实验基本操作大赛与有机合成知识竞赛活动颁奖典礼江宁校区实验楼C116报告厅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章映欢、党委副书记罗文华、副院长杜鼎院化学系副主任张晓进及相关课程群教师参与了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杜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两次比赛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有机化学实验基本操作大赛与有机合成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学生的决定。在阵阵掌声中,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和老师为两名一等奖获得者、五名二等奖获得者、十一名三等奖获得者及十二名优秀奖获得者依次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最后,张晓进副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教师与参赛同学们在比赛活动中的努力与付出,指出实验与有机合成知识对药学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希望两个大赛能越办越好,更好地提升同学们实验操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和对有机合成知识学习的兴趣与动力

本次有机化学实验基本操作大赛有机合成知识竞赛有近六百名同学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31名同学凭借扎实的有机合成知识储备和实验技能在百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通过有机化学实验基本操作大赛、有机合成知识竞赛的开展,考察了同学们对有机化学、有机合成知识的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舞台,并进一步培养药大学子对有机化学的兴趣,促进理学院学风建设并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丰富和活跃了校园学习和文化生活。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