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参加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公告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972


展览时间:20201112159:00—1700

展览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A厅27展位(玄武区龙蟠路88号)

展览主题:悬壶·记时

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集中体现设计教育的探索性、创新性、实验性、学术性,旨在促进全国高校美育教育和创意文化交流,提升设计教育水平,推动产学融合,培育新生代文化创意设计力量。

中国药科大学参展展厅设计以“悬壶·记时”为主题,创意源于吉祥元素符号“葫芦”。葫芦里的“药”、葫芦里的“创意”和葫芦里的“时光”一起呈现在方寸光影之间,展示我校美术与设计实践教学成果。学校围绕“藥藝互通理念,传统文化与思政教育有机结合,校本文化与创意设计有机结合,通过“时光主题系列作品诠释精业济群校训精神,以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

此次展会将有全国(包含港澳台地区)高校、院系为单位组团参展, 我校将与包括中央美院、中国美院、清华美院等九大美院在内的150余所高校同台。

  

    一、中国药科大学展位图解

  

 

    二、参展部分展品图示  

    1.“惜时如金”医药文化主题文创作品

 

    2.“醉美时光”系列文创作品

  

 

     此次展览凭门票入场,现有部分门票免费派发,数量有限,派完为止。

     领票时间:11月13日14:00-17:00

     联系电话:86185271 ,领票地址:行政楼214办公室,联系人:朱老师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去观看展览。

  

共青团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