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完成江苏省第二十七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411

2020年11月7日至8日,江苏省第二十七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中国药科大学和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江苏分行等五家单位协办。

校团委高度重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10月中旬在全校范围内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从700多名积极参与报名学生中选拔出292名学生志愿者承担本次比赛1对1服务开闭幕式引导、赛场布置、颁奖工作。校团委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多次通识培训、岗位培训、礼仪培训,使志愿者们迅速端正了工作态度、明确了工作重心、掌握了工作要领,为大赛正常举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志愿者们以饱满热情的态度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以细致、精准、优质的服务向各级领导和嘉宾们充分展现了药大学子的青春形象与优秀素养,并获得一致赞许和广泛好评。

青年志愿者是发扬新世纪、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杰出代表,更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主力军。长久以来,校团委将志愿服务作为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重要载体,致力于将志愿服务打造成大学生锻炼自我、提升素养的重要平台。在药学大会、江苏发展大会等重大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均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综合素养给来校的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校团委也将继续以志愿服务为重要抓手,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鼓励学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弘扬社会良好风气、传承中华名族传统美德。

                                                                                                 赛事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