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微学习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7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四史”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1025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江宁校区举行“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微学习。

活动在激动人心的快闪视频中拉开帷幕。大家围绕主题先后进行知识竞赛、中共一大召开会议情节模仿、《平凡的世界》经典片段朗读等环节。活动中,大家踊跃答题,认真聆听,全情投入,被经典片段中的文字深深吸引,内心深处受到涤荡。最后,主题微学习在一起观看社会主义发展史纪录片中结束。

本次“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微学习的顺利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认识,丰富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厚植了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增强了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微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