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层组织,凝聚青春力量”——中药学院举办第二期基层团组织工作示范课

发布者:杨安博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66

为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院团务工作水平。1027日晚,中药学院第二期基层团组织工作示范课在教学楼E505举办,学院180余名团学骨干参加了学习。

示范课上,院团委书记王博作《优秀共青团干部的成长路径》主题报告,报告中结合当前学院团学工作要求,对与会同学在大学不同阶段如何成长为优秀的共青团干部做了具体讲述。随后,与会师生共同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及《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团学组织建设进行探讨。

此次示范课将团中央文件精神进行了有效传达学习,在推动学院团干部队伍能力提升的同时,增进团学干部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深入认识与理解,对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夯实基层组织,凝聚青春力量”——中药学院举办第二期基层团组织工作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