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405

各学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

根据《关于认真做好全省市县和基层共青团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752精神,为加强和改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相结合的团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2名)

二、选拔条件和要求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纲领、路线、方针、政策,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2.熟悉并热爱团学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策划、管理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严谨细致,责任心和执行力强,具有爱岗奉献和团结协作精神。

3.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271日以后出生。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4.原则上应有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任职经历;有意愿毕业后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将予以优先考虑。

三、任期和考核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任期一年校团委对聘任的学生兼职副书记实行考核。

四、选拔工作程序

1.发布公告

2.岗位申报

各学院团委、马克思主义团支部组织岗位申报工作,1012日前将《中国药科大学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岗位申报表》纸质版交到校团委,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校团委邮箱cputw@163.com

3.资格审查

4.人选确定

校团委组织面试、考察和公示,将结果上报校党委。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岗位申报表

 

 

 

共青团中国药科大学委员会

2020925

附件:中国药科大学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岗位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