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05

9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利用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实况后倍感激动与振奋。

学院团委书记单春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特别点赞青年,作为一名高校青年团学工作者,倍感自豪,深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必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盼,用这些鲜活的战“疫”素材讲好、弘扬好“抗疫精神”,引导青年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让“志愿红”身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每一处发挥光与热!

院学生主席、生物制药1803401班团支书邵雨柔说,听到习总书记讲话中“参加抗疫的青年令中国感动”时,我感到荣幸,深受鼓舞。我更加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决在党中央的领导和统筹部署下,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

正如习总书记在大会上说的广大医务人员是最美的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作为一名药学生生科院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发挥自己的专业价值,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