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校团委指导工作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69

9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赴校团委指导工作,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王正华副书记对校团委前期的各项工作和成绩给予肯定,对团干部们朝气蓬勃的干劲表示赞许,并从做什么、怎么做、怎么做好等三个方面对我校今后一个时期的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王正华副书记强调,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面临诸多挑战,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思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建设医药强国的药界精英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不断彰显共青团工作的意义和价值

会上,王正华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校团委成员的工作汇报,并就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指导、交流。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圈画了重点、指明了方向。大家将进一步审视问题,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调整工作理念,努力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