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287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和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的决定》(团苏委联〔202014号),我校团委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中药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筑梦湘西·情暖童心(理学院情暖西部支教团队)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缪克绍、袁帅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此次青年志愿行动表彰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部署,引导广大青年通过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和社会治理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青春力量。

长期以来,校团委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年学生风采”为思路,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体系化建设,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参与“情暖夕阳”、“助力成长”、“阳光计划”、大型赛会服务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引领精神风尚、促进青年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